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务副校长陶也青深入中职部学生宿舍看望师生

常务副校长陶也青深入中职部学生宿舍看望师生

时间:09-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陶也青深入中职部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刚刚来校的新疆、西藏中职师生,听取师生意见,解决师生们的后顾之忧。中职部主任万维舜等全程陪同。

在宿舍,陶也青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疆、西藏教育厅内派干部哈斯木江和杨彦新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交谈中指出,现在南昌天气炎热,两位老师刚从大西北过来,可能会有点不适应,学校会尽力帮老师们解决后顾之忧。他随即嘱咐随行人员要妥善安排好老师们的生活起居设施,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之后,陶也青到多间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他仔细察看师生的生活起居设施,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他与同学们交谈自己在新疆和西藏的见闻,和同学们交谈风土人情,学生倍感亲切。在交谈过程中,他嘱咐同学们尽快安顿下来,同学之间要相互照应,克服生活上的一些不习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融入新的集体,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


更多有关"交谈,西藏,新疆,同学们,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