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各民主党派省委换届 郑州大学19名党派成员当选

河南各民主党派省委换届 郑州大学19名党派成员当选

时间:09-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河南各民主党派省委相继召开代表大会进行换届。各民主党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会和领导班子,一批政治素质好、专业上有造诣,有较大影响的新一代代表人士进入了新一届省委会,为巩固和发展河南省统一战线团结、稳定、开拓、活跃的大好局面,实现多党合作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各民主党派省委换届,郑州大学民主党派成员有19人当选进入民主党派省委,并分别担任副主委、常委和委员。王立东当选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民服、沈开举当选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王中全当选民盟河南省委常委;张小安当选农工党河南省委常委;李清富当选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常委;孙俊杰、王晓瑜当选民革河南省委委员;孙慧当选民盟河南省委委员;赵明嗥当选民建河南省委委员;李倩、刘宏民、耿志民当选民进河南省委委员;吴柏林、娄朝晖、朱国鸿当选农工党河南省委委员;朱诚身、朱琳、陈艳当选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委员。
  校党委统战部要求校内各民主党派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本党派省委的换届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同心思想,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职能,为加快郑州大学高水平大学的步伐贡献力量。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2 21:04:52
更多有关"当选,民主党派,省委,河南省委,委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