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汇报会暨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汇报会暨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

时间:04-3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汇报会暨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汇报会暨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汇报会暨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汇报会暨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 

  12月30日下午,郑州大学在“统战之家”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汇报会暨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张倩红出席,校内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骨干成员及2013年度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郑州大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汇报人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学校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围绕郑州大学全面实施“一省一校建设规划”和“2011计划”,就各自的调研课题做了详实的汇报,调研内容涉及到郑州大学发展战略、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教育教学机制、人才培养质量、医学教育改革、实验室利用、在校生艺术素质培养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还对2013年度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对象均为获得党派中央表彰或者获得国家级奖励的郑州大学统一战线成员。他们分别是董子明、范会芳、范清堂、管生、李倩、李清富、李真珍、刘立新、马襄城、沈开举、王静、王国强、王中全、吴柏林、张倩红、张小安、赵长海。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在会上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受表彰的17位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加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活动的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统一战线建言献策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的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活动非常重视,并认真研究、精心准备,集中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集体智慧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报告的质量高,针对性强,可行性高,应用价值大,相信必将为学校的改革和顶层设计及学校各方面的管理提供重要参考,对学校总体实力的提升提供切实帮助。他还说,建言献策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责,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不断地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更好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多做贡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2-31 17:44:32
更多有关"战线,建功立业,民主党派,统战,郑州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