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19:信息学院迎新大会举行

迎新专题19:信息学院迎新大会举行

时间:09-0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日,信息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方国良教授,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2012级新生班主任以及信息学院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方国良在会上强调,现阶段国家的飞速发展带动了信息相关学科的突飞猛进,知识的更新速度加快,作为信息学院的同学,有责任、有义务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社会和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他强调新生一定要在大学里学会做人做事。要学会尊重自己,也要尊重他人,大学四年除了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更要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

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向新入学的2012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从信息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新同学尽快融入学院,与学院一起成长,为信息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会上在校生代表和2012级新生代表还分别就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今后的展望向全体同学进行分享,勾画了美好的大学生活。

信息学院希望2012级新生能够凭借北林信息学院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展翅高飞!(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信息学院,自己的,代表,校党委,级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