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年伊始,学院处处新变化

新学年伊始,学院处处新变化

时间:09-03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投资更换教学设备 食堂公寓新装修

“桌面新得都不忍心去弄脏它”“椅子坐上去舒服多了”……同学们这几天都在议论着教室的变化。今年暑假,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资产基建部、后勤部等部门一直在忙着学校硬件改造的事情。

舒服的桌椅是保证学生学习质量的前提,暑期资产部和后勤部针对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部分课桌椅有些损坏残旧的现象,对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教的桌椅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更换了1140套固定桌椅,改善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子的学习条件。

为确保多媒体系统的正常运行,保证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子的上课质量,资产基建部和电教中心利用暑期时间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一号教学楼46个教室和二号教学楼的2个教室的线槽、开关插座等进行了检修、维护和更新。并且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艺术设计室的场内所有强电、线槽全部更换。

另外,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食堂设备、电脑设备、学生公寓窗帘设备等报废设备进行了及时的更换。据悉,长长的假期,历来是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基建改造与硬件提升的黄金档,这会使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以更好的环境迎接新学期,让师生更安心、更舒心工作与学习。

赵鹏


更多有关"经学,烟台,学文,教学楼,基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