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23:林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迎新专题23:林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09-0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下午,林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帮助家长了解子女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模式、内容,让家长们放心。林学院负责人、各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观看过林学院的宣传片后,学院对新同学和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分类、专业特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他希望家长们能够积极与学院保持联动,督促学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并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不断努力,以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还就学生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家长们通过此次会议,了解了林学院的发展和成就,了解了大学管理的特点和要求,会后纷纷表示将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的相关工作。(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林学院,学院,家长们,学生家长,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