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召开校友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召开校友大会

时间:09-0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8日,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代表大会在厦门鲤鱼门酒店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总会副会长田辉玉,校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志旭,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校友总会秘书田勇出席会议。1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总会副会长田辉玉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厦门校友大会的召开、向新增补的副会长和副秘书长表示祝贺。他介绍学校近十年的建设成就,展望了学校十二五美好愿景。他说,厦门校友分会成立几年来,由十几人到现在的一百多人,发展迅猛。他希望厦门校友分会真正成为厦门校友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广阔平台,成为联结在厦门校友和母校的坚实桥梁,成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在凝聚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同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参加学校40年华诞。

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召开校友大会


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志旭宣读了厦门校友分会新增补的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通过了厦门校友会新增补的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名单。


厦门校友分会会长李江平总结了厦门校友校友分会的工作,并提出后期工作思路。他表示:厦门校友分会将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建设成为厦门校友的精神家园,为厦门的城市建设、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8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总会副会长田辉玉一行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受到校友热烈欢迎。

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召开校友大会


更多有关"校友,厦门,总会,副会长,分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