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良好

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良好

时间:09-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是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全校师生以高昂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当天,普教本专科生共324个课堂,737个班次,284名教师,24568名学生有课。

  早上七点四十,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同志率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亲临各教学楼现场迎候师生上课,随后深入课堂听课。各学院教学院长率教学办主任也深入各教学楼检查第一天的教师、学生上课情况。

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良好

  暑假期间,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为确保顺利开学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进行了大量的教学设备维护和教室改造,为教学秩序井然奠定了良好基础。周书记、刘校长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先后三次冒着酷暑率相关职能部门对各教学楼进行了检查,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整改。

  总的来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全体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


更多有关"教学,教学楼,秩序井然,上课,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