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绚丽多彩板报 抒发绿色情怀

绚丽多彩板报 抒发绿色情怀

时间:09-03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丰富军训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多姿多彩的军营魅力。9月2日下午,军训团政治处组织全团20个连队进行了板报评比活动。

板报评比活动为各连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各连队在指导员和教官的指导下,认识组织,精心设计,巧妙构思,以不同的表现方式制作了风格各异的板报,集中体现了受训学生集体智慧和创新精神。

20连的板报以“文武兼备 百炼成钢”的标题,绘制华表、天安门、军徽等代表民族、国家和军队的图标,配以唐代诗人王昌龄《从军行》的豪迈诗句,绚丽的色彩,饱满的内容,凝聚着自信与豪迈,抒发着满腔的爱国之情;9连的板报以温情、忠诚和坚毅为主题,“强者无敌,非你莫属,身强毅坚,霸气十足”,字字都述说着女兵的勇敢和坚强,提醒着人们“亮剑精神”不仅仅属于男兵;8连以一首“致教官”表达了对教官的尊敬和感谢,又以“四个心愿”表达了女兵们希望在军训中得到历练和成长。

板报展览期间,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学生。他们认为,透过板报的内容,能够感觉到学生在军营生活的熏陶下慢慢褪去中学生的稚气,在思想和行为方面成长成一位新时代的大学生。

最终,20连和9连获得了板报评比的优胜奖。

绚丽多彩板报 抒发绿色情怀

绚丽多彩板报 抒发绿色情怀

绚丽多彩板报 抒发绿色情怀

绚丽多彩板报 抒发绿色情怀

文图:军训团政治处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板报,军训,教官,评比,政治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