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赵日兴副书记检查新生军训情况

赵日兴副书记检查新生军训情况

时间:02-1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带队到军训各训练营地检查了2013级军训情况。

在检查中,赵日兴认真询问教官军训有关情况,勉励军训师生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根据军训工作安排,2013级军训新生于1月9日在三个营的训练场同时进行了消防知识学习和演练,由学院保卫处干部讲解消防知识和示范灭火器使用要领。讲授者指出,提高防火意识,加强防范措施是减少火灾发生几率的有效途径;了解消防知识,养成良好习惯是每一位大学生的生活必修课。结合校内外实例,讲授者从“怎么防、学会救、如何逃”三方面向同学们宣讲防火救灾的基本知识,并特别强调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还分组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操作实际演练。此次消防知识学习和演练,为参加2013级军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有效地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赵日兴副书记检查新生军训情况

赵日兴副书记在检阅军训团。

赵日兴副书记检查新生军训情况

军训团在接受检阅。

赵日兴副书记检查新生军训情况

参训学生精神抖擞接受检阅。

赵日兴副书记检查新生军训情况

9日下午进行的消防演练,保卫处干部讲解消防知识和示范灭火器使用要领。

赵日兴副书记检查新生军训情况

同学们分组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操作实际演练。

(王倩倩/文 詹晓波 王澍、李烈鹏 /图)


更多有关"军训,演练,灭火器,同学们,检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