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委书记张德江考察附一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

市委书记张德江考察附一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

时间:09-0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在璧山调研时,专程考察了附一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
      在青杠老年护养中心,张德江听取了附一院院长任国胜对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的介绍,并与住养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养老服务的需求。张德江还参观了青杠老年护养中心的康复治疗中心,对青杠老年护养中心医、护、养、康复为一体的服务模式表示赞赏。
     张德江指出,“中国是一个正处于快速老龄化的国家,老龄人口增长迅速,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养老事业。中国目前主要还是以居家养老为主,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发展社会机构养老,不断探索保障机制,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切实解决好养老、医疗等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市委书记张德江考察附一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

 (附一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 邓庆)


更多有关"护养,养老,中心,老年,听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