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老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颁奖大会

省老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颁奖大会

时间:05-1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高校老协在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颁奖大会,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100余人出席了大会。

省老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颁奖大会

  《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今年7月1日颁布以后,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掀起了学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热潮,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协会高度重视先后在干部和群众组织多次学习宣讲。这次近百人参加了省高校老协组织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须自荣、刘生英、金之铭、唐美芝等十二人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省高校老协副会长、校“两协”会长龙国斌向获奖者表示祝贺,校离退休工作处刘发祥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次《老年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增强了老年人的法律意识、权利意识、维权能力,促进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也使我们老龄工作人员增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依法服务和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水平和能力。他要求在职工作人员和离退休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精神实质,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喻琪文、张文祥,校“两协”副会长喻凤珠、李华芳出席了颁奖大会。


更多有关"老年人,离退休,权益保障,湖北,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