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时间:09-0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刘国栋副院长在综合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议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学院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组成员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在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首先对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事项进行布置,要求各检查小组认真履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职责,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情况,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各系(部)要按学院的要求逐项检查本系(部)的教学情况,特别是要重点检查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安排的执行情况、教师上课的到岗情况以及学生返校上课情况,确保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正常,平稳运行。刘国栋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为教学工作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各系(部)要充分准备、各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保证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在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上,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排课、辅修、选课、教学工作量的填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评审、部分教学规章制度的修订等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国栋副院长强调各系部应配合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在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认真思考,争取在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新生报到资格审查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惠州学院召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教务处/文 宣传部/图)


更多有关"教学,检查,期初,工作,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