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 “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 “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

时间:09-0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国巴黎第六大学Djimedo KONDO一级教授受聘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湖北工业大学岩土工程学科讲座教授,法国里尔科技大学张帆博士受聘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湖北工业大学岩土工程学科楚天学子。副校长李冬生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土建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肖志玲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李冬生代表学校与Djimedo KONDO教授签订协议并颁发“楚天学者计划”讲座教授聘书,向张帆博士颁发楚天学子聘书。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 “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

  副校长李冬生对两位杰出学者加盟湖北工业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位学者受聘湖北工业大学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土建学院以两位学者的加盟为契机,发挥他们在岩土工程学科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两位学者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

  Djimedo KONDO教授表示,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严谨的高等学府,能到环境如此优美的学校工作,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感到十分愉快,很愿意为学校做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希望大家能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张帆博士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工作和生活条件,表示将借助“楚天学者计划”平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好楚天学子的工作任务。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 “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

  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聘任仪式。

  Djimedo KONDO教授在湖北工业大学学术交流期间,受到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的亲切接见,并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更多有关"楚天,湖北,工业大学,学者,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