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时间:09-0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张颖江和副校级领导何艾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

今年,学校招生形势良好,各类普教新生突破6000人,新生将于9月5日至6日到校报到。为能热情周到、快捷有序地为新生和新生家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正确引领和指导学生健康成长、努力成才,学校特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在上学期末和暑假期间已分别召开两次协调会,共同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今年各学院的迎新工作由院长负责,强调了专业教师与新生及家长的沟通环节。与往年相比,今年学校的迎新工作压力较大,由于部分校园建设项目仍在进行中,拆迁遗留矛盾、校内外交通不畅、后勤社会化的过渡等问题均会影响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此,刘德富校长特别强调,针对迎新工作中的难点,各部门要狠抓落实,迎难而上,竭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刘校长要求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在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下,高效、快捷地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要保证校内、外交通的通畅,创造整洁有序、富有学术氛围的校园环境;要认真组织接待新生,善待家长,主动联络未能及时报到的新生,为他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要用心组织筹划,使开学典礼及其他入学教育环节取得实效。

副校长张颖江和副校级领导何艾兵分别就有关迎新工作的具体问题和入学教育的安排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工部长刘易国就迎新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安排,招就处长龚发云就今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纪委、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和信息技术中心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和通报。

全体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新生,领导小组,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