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34: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迎新生参观

迎新专题34: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迎新生参观

时间:09-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学伊始,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开放参观,迎接新同学。9月4日下午,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参观新生。

迎新专题34: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迎新生参观

新生在中心志愿者的陪同和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工作展板、预约接待测量室、家庭及团体咨询室、个体咨询室和沙盘室,体验了咨询中心的舒适环境、沙发、音乐放松椅等,在志愿者的讲解中正确认识心理咨询,为新同学揭开心理咨询的“神秘面纱”。志愿者们充分的讲解和热情的服务,来参观的新生认真仔细地听着他们的讲解,积极踊跃参与各项体验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前,为迎接新生,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在全校招募了一批大二、大三的学生作为志愿者,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活动当天,学长学姐们亲切热情的讲解和服务让新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欢迎。

据介绍,本次参观活动旨在通过咨询中心的参观介绍,使同学们对心理咨询室有更加真实的体验感,了解心理咨询对探索自我、发展自我方面的重要作用,破除“心理咨询主要是用于治疗有心理疾病的”误区,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积极放松的心态看待和主动接受心理健康知识,重视自身心理健康的维护。

据悉,本次参观活动将持续至6日,预计接待新同学上千人。日后,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还将组织团体辅导、讲座、开放日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丰富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A19)


更多有关"咨询中心,参观,心理咨询,志愿者,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