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共建 共享 共赢——万州区体育局局长黄祖梁一行到百安校区调研网球场共建事宜

共建 共享 共赢——万州区体育局局长黄祖梁一行到百安校区调研网球场共建事宜

时间:09-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万州区体育局局长黄祖梁一行莅临重庆三峡学院,对百安校区网球场共建等事宜进行专题调研。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祁俊生接待了客人一行。

黄祖梁一行在祁俊生的陪同下,首先对百安校区网球场进行了实地踏看。随后,学校和区体育局就网球场共建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座谈,并就有关具体事项达成了共识。

黄祖梁表示,重庆市第四届运动会在万州举行,是万州的大事,也是万州人的光荣。三峡学院百安校区网球场被列为本次赛事的重要运动场地,学校作出了奉献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区体育局对此表示感谢。为使比赛场地更加符合规范要求,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区体育局将按照共建的方式对百安校区网球场的升级改造给予资金和技术上的鼎力支持。

祁俊生代表学校对区体育局就重庆三峡学院体育运动场地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祁俊生指出,百安校区网球场被选作市四运会比赛场地,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对于更好地发挥学校运动场地的社会效益和全面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祁俊生表示,在市四运会的后续赛事中,学校将全力配合,积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圆满举行。同时也希望双方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网球场升级改造共建项目早日落地。

(基建处)

 


更多有关"体育局,网球场,万州,共建,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