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与房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经管系与房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09-1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房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段书瑶副总经理一行到经管系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强调要在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校企合作持续、健康发展。双方达成了几点共识:一、房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成为经管系教学实习基地以及就业见习基地;二、双方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学术交流;三、双方对具有前瞻性和应用价值的课题组成联合课题组进行研究攻关。

据悉,房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资讯、房地产网络营销、无线精准营销、二手房在线经营等一体化的专业房地产企业,公司共有包括广州、深圳、惠州、武汉、青岛等十四家分支机构。

经管系与房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经管系)


更多有关"惠州,合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校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