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郑州大学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郑州大学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时间:09-1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郑州大学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郑州大学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郑州大学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郑州大学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郑州大学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一行来郑州大学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9月1日上午,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在团省委副书记孙巍峰、团郑州市委书记刘建武等陪同下来郑州大学调研团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会见了杜汇良一行并出席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厉励主持了座谈会。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兴成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杜汇良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建设和团学工作开展情况。李兴成副书记指出,郑州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团中央、团省委领导在开学之初莅临郑州大学指导工作是对学校团学工作的极大支持和鼓励,为团学工作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是全校广大青年的一件喜事,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发挥优势,再接再厉,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杜汇良副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郑州大学的团学工作按照团中央的整体部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成绩突出,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为全团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宝贵经验,在全国高校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尤其是在思想引领方面,结合本校实际,实现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的二次转化,走在了全国高校共青团的前列。杜汇良副部长还对郑州大学团组织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一是要不断拓展外延型工作空间,实现团学工作的社会化动员、组织化动员和网络化动员。二是要重视内涵式提升,系统思考共青团组织在育人中的作用,积极开展创新性与实效性兼备的工作,了解新情况,研究新问题,分析新形势,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随后,杜汇良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在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实验室,现场观看了同学们演示的智能机器人武术擂台赛、微软仿真足球、智能爬楼轮椅等,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并仔细询问了学生科技创新情况,勉励同学们沿着科技创新的大道勇往直前。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5 18:11:42
更多有关"团中央,工作,副部长,郑州大学,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