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缙云校区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缙云校区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教授,在缙云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缙云校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各院系部领导、缙云校区管委会、宣传部、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处及学生园区、现教中心等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邓世雄在阐明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后,对各部门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以来,在自评报告、宣传氛围营造、学习计划实施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询问、了解。他还对有关部门工作进展太慢、未明确职责给予了批评,对院系提出的教研室开展工作无场地等问题,给予了解决。随后,教务处处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晨对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论证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专家到校的工作流程,对院系部需准备的资料、组织学习等提出了要求;同时,进一步明确了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工作安排。院系部和有关职能部门围绕认证工作开展了讨论,对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邓副校长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要求教务处重视院系部意见,明确责任与协作部门的划分问题,建议部门一把手亲自负责此项工作;院系部可以一个教研室为抓手开展工作,以达标为最低要求,以此为模版全面覆盖推广;个别院系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向已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高校学习取经;宣传口号、阶段性工作安排要明确。邓副校长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认证工作,院系部每周给缙云校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以便管委会及时处理。       自学校启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以来,缙云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上学期多次在管委会办公会上布置落实,要求各部门做好宣传动员和后勤保障工作,还专门召开了院系部工作会,解决落实了教学档案资料存放及有关问题。管委会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按期推进。(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缙云校区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缙云校区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更多有关"缙云,管委会,工作,校区,院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