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召开学习罗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台州学院召开学习罗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09-1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召开学习罗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近日来,“最美青年”罗杰的先进事迹感动了社会各界,同时他所表现出来的“正能量”在台州学院团干部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9月4日,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干部,专题召开学习罗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潘瑛具体介绍“最美青年”罗杰的事迹。罗杰的事迹深深打动了与会人员的心,大家随后围绕大学生应该向罗杰同志学什么、怎样学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草根”英雄罗杰的事迹并非偶然,与他从小坎坷的经历和日常帮助别人的积累密不可分,他的义举点燃了当今社会道德不死的熊熊火炬,他的大爱、仁爱谱写出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民的壮美之歌。同时团干部们认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青春中发展,在发展中奉献,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今后就业和工作中不因卑微而放弃,学会感恩并对自己和社会负责。
校团委书记王凌对大家充分的准备和积极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以此为契机抓住身边的典型教育团员青年,学习罗杰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精神,心系社会、乐于奉献的崇高美德,积极进取、勇于向上的坚强意志。在下个阶段各二级学院团委要开展学习罗杰精神集中宣传、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开展“学习罗杰精神,奉献青春力量”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与“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相结合。

更多有关"团干部,学习,事迹,校团委,先进事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