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45:生物学院新生参观实验室激发科研兴趣

迎新专题45:生物学院新生参观实验室激发科研兴趣

时间:09-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使12级新生对北京林业大学实验室环境有大体的了解,方便将来的科研学习生活,并在进入大学初就能建立起对自身科研能力培养规划的理念,生物学院于9月3日下午面向全体12级本科新生开展了实验室参观活动。

在志愿者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生物楼、林业楼和标本馆。通过实验室老师的讲解和介绍,对本专业的实验学习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对本专业的科研现状有了一定的认识。

参观完实验室,为使同学们对于科研研究对象有一个感性的认识,以方便日后的学习和科学研究,新生们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参观了北京林业大学标本馆。昆虫、大型伞菌、土壤、果实与种子等丰富有趣的展厅,不仅开拓12级新生的视野,更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大自然的浓厚兴趣。

据悉,此次实验室参观活动,是生物学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相信通过更多活动,12级新生们一定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早日明确未来的学习和研究方向,为将来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实验室,参观,科研,有了,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