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黄瓜园网站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

南京艺术学院黄瓜园网站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

时间:09-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的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拉开序幕。经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研讨会议研究决定,推送南京艺术学院黄瓜园网参评。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活动平台为top100.univs.cn,评选活动将设全国高校百佳网站奖、单项奖、特别奖、组织奖等四类奖项。现评比已进入第一阶段,希望广大师生和关心黄瓜园网站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票,投票方式及地址请点击文后链接。(宣传部)

   投票方式及地址连接(请点击)


更多有关"请点击,南京,投票,艺术学院,黄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