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2012年 “3+2”专升本新生顺利入学

广西师范学院2012年 “3+2”专升本新生顺利入学

时间:09-12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是广西师范学院2012年“3+2”专升本新生报到日。为了做好专升本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召开了接待工作协调会,详细制定了接待方案,明确分工职责,以确保专升本新生顺利报到。上午8:00,专升本新生接待工作在明秀、长岗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广西师范学院师生用最热情的服务和最灿烂的笑容迎接来自区内30多所高职院校的专升本新生。


为了抓抢发展机遇,广西师范学院从2009年起举办本科职教师资班,培养模式包括四年一贯制和“3+2”专升本,为广西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2012年广西师范学院“3+2”专升本招生专业达到14个,新生报到后,“3+2”专升本在校生将达到800人。


更多有关"专升本,广西,新生,师范学院,报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