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09-1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下午3点,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系总支委员、全体辅导员、教师,会议由系主任郭学俊主持。
会上,郭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暑期学院召开的务虚会精神,这次务虚会议主要研讨学院发展战略规划问题,对加强内涵建设、培育特色、规范完善管理、深化改革、科学发展等5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作出了解释,进一步树立大家对学院的发展信心。其次郭主任全面总结了我系上学期工作开展的情况,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并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们的到来为我系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他还对系里的教学、科研、科技竞赛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各项活动的安排提出较全面的规划。鼓励新老教师参与到校级精品课、优秀课的建设中,学校为教师申报省级、校级科研立项也提供各项优越条件。
会上,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行政办公室两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初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元总结了上学期总支工作,并对本学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对本学期开学来全系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到,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的各方面工作都要有条不紊地运转,各职能部门要作具体安排,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大胆创新开展工作,力争各方面工作都有新的成就,希望我系的教师和辅导员,在院党政领导下,在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共同目的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努力工作,相互支持,共同做好教育工作,为培养出优秀人才作出贡献。
此次会议,对电气信息工程系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对全系更好地完成新学期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电气信息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工作,并对,新学期,工程系,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