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缘聚生工院 情溢宿舍间

缘聚生工院 情溢宿舍间

时间:09-1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晚,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为了解新生的宿舍入住情况,更好地为同学们解决困难,晚上7点,副校长李冬生、学工部部长刘易国、生工院党政领导班子在院各部门成员及12级班导师的陪同下来到生工院新生宿舍,表达学校、学院对新生的深切关怀。

 

缘聚生工院 情溢宿舍间

  副校长李冬生一行走访了生工院新生所住的北区学生宿舍11栋、13栋及7栋。每到一处,李冬生都亲切地与同学们及家长握手,问候他们,仔细了解他们的家乡及初到学校的生活状况,尤其对外地来武汉求学的学子表示关切之情,并嘱咐他们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尽快适应环境,勤加锻炼身体。

  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真挚的欢迎,期间,许多新生也就大学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与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多方位交流。李冬生还告诉广大新生:“12级的同学入学正逢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成为优秀的湖工学子。”轻松愉悦的交谈使整个宿舍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气氛,使刚刚离开父母的新生们倍感温暖。

  

缘聚生工院 情溢宿舍间

  此外,副校长李冬生还专门查看了入住学生宿舍的生工院辅导员的办公条件和环境,对学工办老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嘱咐随行的部门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要给予新生们各方面的关心和指导,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更多有关"新生,同学们,副校长,宿舍,生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