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09-12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前夕,9月7日,通化师范学院在行政办公楼9412室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长康学伟、党委副书记邹向群、副校长肖平、副校长刘惠洲、副校长杨秀祖、副校长朱俊义、纪委书记王春梅出席会议,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青年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工会主席刘传菊主持了会议。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邹向群宣读了《关于授予张猛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师的决定》,康学伟校长向张猛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政法学院青年教师张猛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他用“历练”、“感恩”和“压力”概况了自己的参赛心得和成长体验,向关心、指导、支持自己的各级领导和同事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政法学院院长刘顺吉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张猛的个人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张猛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表现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他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与会人员也踊跃发言,对学校领导关心一线教师、关注青年教师成长给予了极大认同,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青年教师们还纷纷表示自己深受鼓舞,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张猛同志学习。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振奋人心。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校长康学伟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张猛同志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通化师范学院在艰苦条件下生存发展,最重要的原因是有一支勇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半个世纪以来,学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得益于这支弘扬“靖宇精神”、扎根边区、勤勤恳恳、勇于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张猛是通化师范学院青年教师乃至全体教师认真教书育人的一个缩影、一个代表,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热爱学生、勇于奉献的精神。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对于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康学伟强调全体教师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学校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当前中国高等教育资源过剩、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的需求不断提高与通化师范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还不够高的现实有充分的认识。对于解决这一问题的对策,康学伟强调指出要真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形成良性循环。第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校整体师资队伍的自然状况、优化队伍结构、提升队伍水平。第二,广大教师要真正做到以教学为中心,爱岗敬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第三,要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弘扬高尚师德,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关爱学生。第四,落实岗位责任,实施全员聘任,使每一位教师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出最大的能量。第五,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全力培养青年教师,实行青年教师创业计划,设立青年教师科研平台,坚持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设立青年教师培养基金,照顾培养好青年教师,认真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康学伟充满信心地说,只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通化师范学院一定能越走越好,自立于高校之林。


更多有关"青年教师,通化,师范学院,自己的,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