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选培办与返校读研国防生干部进行座谈

选培办与返校读研国防生干部进行座谈

时间:09-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上午,选培办负责人及选培办干事与31名返校读研国防生干部进行了座谈。

选培办负责人对返校读研国防生干部的基本情况和部队实际需求,从“如何度过余下的研究生生活”、“积极参与,勤于实践”、“岗位锻炼要争做模范”和“牢记军人身份立足复合式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交流中,金主任指出,研究生干部要对部队常怀感恩之心,从思想深处认识到读研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基层带兵人的优良作风;同时在校期间,要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强化部队所需知识素养,弥补自身不足,重视党性养成,提高发现问题、认识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做到“离开部队而不脱离部队,回到部队能胜任部队”。

选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返校读研国防生干部作为在职国防生干部的优秀群体,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地的向在校国防生传授基层带兵经验;更要珍惜返校深造的重要机会,提升素质,认清自我,为在校国防生做好表率。

会上,研究生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立足于基层、机关与国防生管理,从在校学习与任职骨干的关系、研究生阶段的培养和计划等方面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经验,同时也对在校国防生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常见问题的解决措施;他们表示,在校读研期间,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及时弥补自身不足,珍惜难得的返校学习机会。(A19)


更多有关"在校,国防生,返校,部队,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