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

时间:09-15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志愿者站于9月10日中午在笃行路和敦学路交叉口举行了以“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师情”为主题的送贺卡和鲜花的活动。

每个志愿者都手拿鲜花和贺卡,当老师路过时每个志愿者都洋溢着笑容给老师双手献上鲜花和贺卡,并送上最真挚的感恩和祝福之语,祝愿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当看到老师微笑着接过鲜花和贺卡时,那种幸福不仅温暖了志愿者,也让过往的同学感受到这种尊师的愉悦。在活动现场,放着轻快而又悦耳的音乐,使整个场面变得更温馨。

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加强了学生尊敬老师的这份美德,增进了师生交流,促进了师生感情,为创造和谐的新型师生关系,打下一个温馨的感情基础,为创建和谐校园做贡献。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

志愿者向过往教师发节目礼品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

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志愿者,尊师,老师,贺卡,鲜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