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健身操队勇夺桂冠

南昌工学院健身操队勇夺桂冠

时间:09-1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江西省体育局传来喜讯,由基础教学部组队参加的“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系列推广大赛(江西分赛区)的比赛,南昌工学院健身操队荣获“普通高等院校健身操街舞组锁舞”(Locking)一等奖,“健身操霹雳舞(Breaking)”一等奖,“健身操传统街舞自编套路”一等奖,“健身操排舞规定套路”一等奖,“健身操大众锻炼标准职工组四级”一等奖,共计五项大奖,其中,邓国凤、温园老师评为“优秀教练员”,付宏高建、胡磊同学评为“最佳运动员”。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竞赛管理中心主办,江西省体育局具体承办。此次参赛单位有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教育学院、江西理工大学等20所普通高校400余名选手。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由基础教学部积极组队训练,长期坚持,精心备战,南昌工学院健身操队最终获得五项桂冠。

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把南昌工学院健身操传统竞赛项目继续保持好的竞技水平,为南昌工学院的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健身操,南昌,江西,工学院,体育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