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享誉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开幕晚会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享誉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开幕晚会

时间:09-16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气势恢弘的音乐声中,一台极富江苏特色的开幕式晚会《文华艺彩》呈献于观众。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10级学生胡静雯及09级研究生邓陶与我省历届“梅花奖”得主及多位国内知名演员同台表演,他们扎实的演唱和表演功底受到现场领导及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江苏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江苏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时代风采和独特魅力。文化部部长蔡武,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省政协主席张连珍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胡静雯和邓陶参演的节目是音乐短剧《推拿》。该剧题材新颖、真实感人,改编于作家毕飞宇的同名小说,描述了一群盲人按摩师的独特生活。表演有唱有跳有说,对演员的功底有相当的要求。晚会导演在挑选演员时,对胡静雯和邓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最终对于他们及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剧专业学生集唱、跳、演于一身的学习功底表示赞赏。两位同学不顾炎热,全身心投入排练,认真、勤奋、刻苦,赢得了组委会领导和导演的赞誉,同时也为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剧的推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舞蹈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享誉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开幕晚会

演出现场1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享誉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开幕晚会

演出现场2


更多有关"江苏,南京,音乐剧,艺术学院,功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