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师宏昌书记检查指导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师宏昌书记检查指导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09-16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师宏昌在副院长卢建昌的陪同下到学院新校区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上午,师宏昌书记、卢建昌副院长先后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培训中心、教师公寓、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查看了警体馆、图书馆、后勤综合楼的开挖现场。下午,师宏昌书记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听取了新校办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新校区施工中的具体事宜,并就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重点项目的工作时限要求。他要求新校办倒排工期,明确2013年5月在新校区警体馆进行新校区落成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2013年春季开学学院整体搬迁、2013年春节团拜会在新校区培训中心进行等三个阶段性目标。各重点项目要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夯实工作责任。要有效利用冬季前的黄金施工时间,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完成工作任务,力争如期实现新校区建设的宏伟蓝图。


更多有关"新校区,工作,看了,重点项目,施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