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建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土建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1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上午9点,土建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校大礼堂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谢明、肖本林、汪华斌、庄心善、曾三海、凃青松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凃青松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还有著名桥梁专家余天庆教授、学院部分教师、学工办老师以及新生班导师。全院580多名12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土建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肖本林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对201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生介绍了近些年我院的发展概况和所获得的丰硕荣誉,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他对同学们报以厚望,大学生应该志存高远,常怀感恩之心,生活中要充满朝气、活力自信,遇到挫折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自身创造力的提升,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土建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肖衡林博士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向新生表示欢迎,他用生动的例子告诉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应当做到“乐观,积极向上”、“坚持,努力不懈”、“拼搏,勇争第一”,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梦想的土木人。10土木4班的何智同学和12级建筑学3班的周亦诗同学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他们的发言给同学们很多启发和鼓励。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凃清松老师用“八字、八心、八要求”寄语新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给同学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系教师代表为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使他们对本专业的知识结构和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9月上旬,学院还将以专业班级为单位集中开展入学教育,学习《学生手册》,普及安全知识,进行大学生的生活指导和初步的综合素质发展规划。


更多有关"同学们,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青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