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年研究生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新学年研究生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09-1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下午,2012-2013学年研究生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持召开,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学生管理和研究生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部署了新学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今年上学期,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工作将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校六十周年为主线,继续深入实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四轮驱动”工程,重点围绕研究生党建创新、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就业服务管理、日常事务管理、骨干队伍建设、学术平台搭建等九大方面展开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老师还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院系老师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2012年研究生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新学年研究生管理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一段时间以来,校院两级研究生管理部门密切配合、热忱服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新学年研究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A19)


更多有关"研究生,工作,党委,管理工作,新学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