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建筑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09-16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13日电(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记者:李东阳 摄影:冯晓雷)9月12日晚7时30分建筑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召开了首次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与会的人员有建筑学院周毅院长、金杰书记、院长助理唐海艳老师和其他干部、辅导员及专职教师。
建筑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首先由金杰书记主持,金书记首先宣布建筑学院成立后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正式召开。之后金书记又具体安排了本学期在教学方面的重要任务。金书记在总结参照多年的教学工作经验的同时对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指示。特别强调了在毕业生实习过程中的时间安排和安全问题,同时也对下周一大一教学检查工作做出了安排,强调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应该从平时的教学抓起。金书记还强调了教师的教学工作应当实事求是,切实落实教学大纲和教学评估的任务,真正的为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学院在全校范围内争先创优做出贡献。同时金书记也关切的对学生工作做出了指示,叮嘱相关干部和辅导员应当及时的关心学生的心理问题。紧接着周毅院长也做出了发言,周院长将教学工作与自身丰富的建筑行业工作经验结合,对在场的所有老师做出了细致的指导。周院长与广大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一一做出了指导,同时也叮嘱大家在平时的教学中要培养学生广泛正确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也为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发挥出积极的作用。在稍后的会议中唐海艳老师和马健老师也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做了相关的报告,整场会议气氛融洽,与会人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全体教职工都对建筑学院的美好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更多有关"出了,书记,院长,建筑学院,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