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09-1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晚, 新科文厅内镁光闪烁、激情飞扬,作为北京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月的重要活动之一, 由校工会承办的以“京师风范、时尚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炳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辉,副校长曹卫东,学校职能部处、院系所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来自20个部门工会的19支参赛队、300余名教职工登台表演,展现了北师大教职工的服饰风采和精神风貌,近800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王炳林副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向各院系大力支持、精心组织、积极参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不仅可以展示广大教职工积极、乐观、健康、时尚的精神风貌,还可以展现北师大人的文化底蕴和大学精神。希望广大教职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热爱生活、积极工作,不断为建设综合性、有特色、研究型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9支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设计参加了演出。赛台上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教职工们的服饰或自然庄重、朴实大方,或温柔婉约、典雅高贵,或新颖前卫、活力四射,特别是不少院系的书记、院长、工会主席,甚至资深教授和教学名师都亲自登台,竞相展示了领导干部和学术大师们的亲和与活力,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在场观众和啦啦队的热烈掌声和高声喝彩。

        赛事历时2个多小时,经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评定,20名教职工(男女各10名)获得最佳个人风采展示奖;幼儿园、后勤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二附中、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等5支参赛队获得集体表演一等奖;实验小学、机关等5支参赛队获得集体表演二等奖;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管理学院等8支参赛队获得集体表演三等奖;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老教师队获得特别风采展示奖;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后勤管理处、幼儿园等4个部门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幼儿园、生命科学学院、后勤管理处等3个代表队获得最佳表演创意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成国志代表组委会,宣读了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王炳林、田辉等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教职工服饰风采大赛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校工会)


更多有关"教职工,校工,表演,风采,参赛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