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风采节开幕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风采节开幕

时间:05-10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7日上午10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风采节开幕式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院团委书记张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燕山大学艺术学院教师谷庆巍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志辉主持。

开幕式上,院团委书记张杨回顾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社团工作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学生社团作为高校第二课堂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要求社团联合会认真落实好社团注册管理制度、星级评定制度,社团学生干部要重视活动内涵建设,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随后,经济特区文化交流协会带来舞狮表演,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为雄狮点睛,并宣布里仁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风采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师生一起参观了学生社团“游园会”展览。Loudspeaker社团的英文电台广播、心理协会的沙盘疗法、书法协会的书法展示、饮食文化协会的水果蛋糕制作、武术协会的体育竞技、日语协会的茶艺、吉他协会的弹唱等浓缩展现了各社团的魅力风采。谷庆巍老师现场挥墨,为社团文化风采节题字留念。

 来源:团委  作者:张志辉 
更多有关"社团,燕山,开幕式,协会,风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