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宁夏大学教授书画作品在肇庆学院展出

宁夏大学教授书画作品在肇庆学院展出

时间:09-16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刘劲 刘明慧)9月12日上午,宁夏大学美术学院撖学文教授书画作品展在肇庆学院美术馆开幕,展期两周。肇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源,和飞、叶峥嵘、胡宝坚、曾桓松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撖学文教授主修山水,兼擅花鸟。他的创作以传统花卉与宁夏的地域特色相结合,大胆借鉴油画、版画、漆画及民间艺术的技巧,并用书法笔法写画,其画作“墨酣畅野逸,具有鲜明的地域性和个人面貌”。

画展上,撖教授还向肇庆学院美术馆赠送其书画作品,校长和飞向其颁发了学校收藏证书和聘书。

宁夏大学教授书画作品在肇庆学院展出

更多有关"肇庆,宁夏,教授,美术馆,开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