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时间:09-1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已于日前启动,9月1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启动会暨督导督察工作例会。副校长黄志亮、郑旭煦及全体督导督察委员、数字校园管理中心负责人、评估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办主任宋豫用翔实的数据分析了重庆工商大学第一轮课堂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对第二轮课堂评教总体思路和课堂评教指标体系的修改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她指出,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评教将按一般理论课、外语课、双语课和实验实训课四大类进行,同时采用对应新的评估指标。宋主任接着就评估办牵头开发的评估工作信息系统研发情况作了介绍,数字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钟增胜就如何具体使用对对各位督导专家进行了培训。

评估办副主任杨代贵在会上通报了2012-2013学年全校课堂评教申报情况并对本学年课堂评教工作作了总体安排,本学年申报参评教师总数为302人,其中经管组99人、文法组122人、理工组81人。

随后,郑校长副校长从教学运行的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督导评教和学生评教方式,加大课堂教学评估工作的结果运用力度,尝试课堂评教结果与本科教学绩效考核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黄志亮副校长介绍了开学初学校中心组学习会的主题和主要精神,用“八个更加”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教育教学的形势;更加关注、重视教学督导督察质量;更加关注、指导青年教师的成长;更加善于发现德才兼备的教师;更加重视课堂教学评估中的点评环节;更加重视启迪学生的心灵和智慧;督导专家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出表率;评估办等相关部门要更加用心地为督导服务。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启动


更多有关"课堂,督导,教学评估,评估,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