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深圳大学招就办主任姚凯一行来民族教育学院考察访问

深圳大学招就办主任姚凯一行来民族教育学院考察访问

时间:09-1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上午,深圳大学招生就业办主任姚凯、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傅晓虹、招生就业办科长李智军、组织统战部科长章鲁楠、新疆派驻深圳大学专职干部吾麦尔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看望了2012级预科学生。南昌工学院副校长陈宇,新疆挂职干部迪里努尔、阿不利米提接待了姚凯主任一行,并在16栋会议室与50名预科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姚凯主任首先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学校的宣传片生动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深圳大学校园生活,让学生们对深圳大学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姚凯主任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从预科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质。随后,陈宇副校长从南昌工学院民族预科生的考核标准、结业条件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以感恩的心态顺利完成各项学习。

最后,深圳大学姚凯主任一行与各位预科生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深圳大学,预科,主任,南昌,新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