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省属高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座谈会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省属高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座谈会

时间:09-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下午,湖北省省属高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座谈会在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出席了会议,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的分管教学校领导和教务处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方向荣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省属高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座谈会

  首先,刘德富校长对省教育厅及各兄弟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通过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明确教学质量年报工作的发展方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教务处马丹处长从思路、内容、成效以及困惑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基于QFD的地方高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制度探索实践。各省属高校分别介绍了教学质量年报工作的进展、打算以及建议。通过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推进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实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必须不断推进,力争取得实效。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省属高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座谈会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省属高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座谈会

  最后,欧阳厅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湖北工业大学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理论深度和实践成效;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高校要充分认识编制发布质量报告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国家对年度报告的整体要求;三是要充分借鉴中外高校编制质量报告的做法,编制学校的年度报告;四是要以改革创新的举措做好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发布工作。


更多有关"年度报告,教学质量,教育厅,湖北,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