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警卫局领导来校检指导查维稳工作

市警卫局领导来校检指导查维稳工作

时间:09-1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警卫局领导来校检指导查维稳工作

9月14日,台州市公安局警卫局局长陈建明一行三人到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临海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工作汇报会上,校保卫处处长程杰对陈建明局长一行莅临台州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公安机关多年来对台州学院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具体汇报了台州学院开学以来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上所采取的措施和工作方法。从思想重视早部署、动态研判抓苗头、隐患排查促落实、开展活动寓教育、加强管理保稳定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学校重点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宗教问题、特殊问题学生、网络舆情、加强与公安和地方的联系沟通等方面的安保工作措施。保卫处副处长杨启富补充汇报了开学初椒江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及近阶段有关维稳工作安排及措施。
陈建明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以来的安全保卫及维稳工作,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的防范工作,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安排周密,重点突出。他指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政治利益,事关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的大局。要高度关注今年整个安全稳定环境的严峻形势,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在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前的重大时期,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完善机制,要与学校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动,及时上报安全信息,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防止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椒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台榜、学工部部长周全宝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更多有关"工作,椒江,稳定,台州,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