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09-19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章秉纯、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各院系党总支书及学校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关于进一步做好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谐校园工作展开。会议伊始,章秉纯书记就当前国内国际敏感事件最新情况作了说明,要求全校师生高度与中央、省委保持一致,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维稳领导小组,将维稳预案完善,切实落实,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福全通报了上级维稳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更多有关"工作,云南,会议,商学院,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