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公租房项目建设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视察公租房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09-1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在分管校领导何艾兵的陪同下,到公租房建设工地视察和指导公租房项目建设工作。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公租房代建单位、设计单位和基建处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周书记在视察中充分肯定了自暑期以来公租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建处和代建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针对目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突出问题,校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进行研究和部署。周书记强调,学校公租房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为了让住房困难的教职工实现住有所居,为广大职工解除后顾之忧的一件大事。周书记要求务必要建立一套完整、严密和科学的制度,严格控制建设成本,确保工程质量,打造出公租房的建设、配租和管理清正廉洁,使公租房工程真正成为民心工程。同时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强协调,加快建设进度,力争今年年底前完成桩基及地下室工程,并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视察公租房建设现场后,周书记一行还视察了学校南门、中区和北区的建设现场。  

  随同视察的有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和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更多有关"租房,视察,建设,工程,周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