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百奥生物协会召开会议增进新生彼此了解

百奥生物协会召开会议增进新生彼此了解

时间:09-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新干事的到来,增进百奥新老成员互相之间的了解并让新干事们熟悉百奥内部各部门的工作,百奥生物协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会议的前半部分首先进行了部长例会,由各部长例行总结上周工作成果,并汇报下周工作计划。之后,由各部门的部长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对其成员进行了介绍。这期间,会长也将主席团的成员介绍给了大家。

本次全委会使百奥新成员初步了解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分工,加深了对百奥的认识,更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和凝聚感,加深了对百奥的感情。(A19)


更多有关"成员,各部门,干事,工作,增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