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处做好新生军训后勤保障

后勤处做好新生军训后勤保障

时间:09-2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提高完善学校食堂各项服务质量,保障新生军训后勤保障工作,日前后勤处进一步加强对各食堂食品环境卫生监督检查,要求各食堂根据军训结束时间调整售卖窗口,增加人手,确保饭菜正常供应不断档且特价菜、免费汤足量供应。
为了维护广大师生的权益,后勤处联合学生伙委会组成检查小组每天分别在各食堂各楼面进行监督巡查。检查小组主要围绕食品安全卫生、食堂环境卫生、食堂人员个人卫生、公开菜价、打卡收银等展开检查,同时每天也随机听取几名同学对于改善师生用餐问题的宝贵意见,及时回馈后勤处,使得能够第一时间全面深入的了解情况并向各食堂提出整改要求。
同时,学院后勤处为了保障新生军训生活的有序进行,还在军训现场为学生提供饮用水,努力为教官学生们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后勤处 供稿)

更多有关"后勤,食堂,军训,保障,环境卫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