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萨克拉门托加州州立大学副校长唐·泰勒博士率团来济南大学访问

美国萨克拉门托加州州立大学副校长唐·泰勒博士率团来济南大学访问

时间:09-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美国萨克拉门托加州州立大学副校长唐·泰勒博士率团来济南大学访问
300) this.outerHTML='美国萨克拉门托加州州立大学副校长唐·泰勒博士率团来济南大学访问    
    9月19日,美国萨克拉门托加州州立大学副校长唐·泰勒博士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济南大学。蔡先金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济南市外事办公室欧美处处长付铭铭陪同客人来访。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土木建筑学院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

    会见中,蔡先金副校长对唐·泰勒博士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情况及发展现状。唐·泰勒博士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萨克拉门托加州州立大学的状况。会谈中,双方深入探讨了互派师生、科研交流、建立孔子学院等一系列的合作意向,并就学分互认、课程对接以及暑期夏令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商榷并达成了共识,相关交流合作项目将即期展开。
  
    此次济南大学同美国萨克拉门托加州州立大学的会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表示将依托济南市与萨克拉门托市友好城市的关系和基础,签署相关协议,开展实质性合作与交流。

                                                

撰稿:许  刚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泰勒,济南,加州,萨克,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