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淠河六安城北橡胶坝工程开工仪式

皖西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淠河六安城北橡胶坝工程开工仪式

时间:09-2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上午,六安新一轮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淠河六安城北橡胶坝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六安中心城市向滨水宜居生态城市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为了支持六安市的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形象,在皖西学院副院长杨成升的带领下,皖西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淠河六安城北橡胶坝工程的开工仪式。

参加这次工程开工仪式的有市委各个部门代表人、皖西学院代表以及市公安代表,皖西学院副院长杨成升作为嘉宾参加了这次的开工仪式。

淠河六安城北橡胶坝工程开工仪式共分三个部分,首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宣布工程开工。接着,市长毕小彬在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程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仪式最后,市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预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早日竣工。

在这次的橡胶坝开工仪式中,皖西学院学生代表队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表现了皖西学院师生对六安城市建设的关注和支持。

(文/学生记者:沈方欣 图/团委)


更多有关"仪式,开工,皖西学院,城北,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