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服务常州经贸洽谈会 展示常工院学子风采

服务常州经贸洽谈会 展示常工院学子风采

时间:09-24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20日,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近100人次的青年志愿者参与2012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会务志愿服务工作。

2012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9月20日在常州奥体中心隆重开幕。应洽谈会会务主办方的邀请,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盛会的前期志愿服务活动。19日下午,70名大学生来到常州奥体中心,在会务组织者的安排下进行了会议资料的分装和摆放工作,常州工学院大学生用他们热情的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表扬。20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30名志愿者也按主委会的要求,迅速、准确的完成了会议签约台的桌椅摆放和撤离工作。

在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们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出常工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以优良的团队协作和出色的工作质量受到会议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服务常州经贸洽谈会  展示常工院学子风采


服务常州经贸洽谈会  展示常工院学子风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会务,洽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