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院拓展活动提高新生团队精神

园林院拓展活动提高新生团队精神

时间:09-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随着新成员的加入,园林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也将陆续开始。为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相互之间更加了解,9月22日我院学生会在校操场举行了新一届干事户外拓展训练。本次训练由院会干部组织,并且邀请到了校拓展协会的几位教练做现场指导。

拓展训练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的训练过程,是专门配合现代团队建设需要而设计的一套户外体验式模拟训练。本次拓展训练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团队展示、活动体验、感想交流。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了解了合作的重要性,在每一个参与人员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提高新生团队精神。(A19)


更多有关"训练,拓展,本次,团队,学生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